12/06/2005

Please, Don't Fool Me....

What Am I Frightening For??

不要再玩我了, 好嘛?!
不要給我希望之後又令我失望, 好嘛??
我好辛苦....知嘛??

Democracy?? Freedom Of Speech??

淇哥給我看他"其中"一個日記的留言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香港是有言論自由的
人們的言論應該受到尊重
就算別人持的是不同的意見
我們也應該包容
但我在那個網頁中看不到"包容"
只看到"一言堂", "家長式" 的思想
老實說, 這就是中國不能強大的原因....

我們不是要反中國, 而是要反共產黨
我愛中國, 但我不愛共產黨!!

The Last Entry

有一個問題:
究竟妳是不是只會在有困難時才會想起我??
其他的時候, 我只是一個無關重要的人??

我想了好久, 但都找不到答案....
我當然希望不是, 但如果答案是"肯定"
我也沒什麼可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或者咁講啦,
唔駛太在意0既,
你未識佢的時候,
你的生活都係咁過架啦...

果塊板,
睇來post 有關政見的內容,
需要過濾一下...

12月 07, 2005 8:33 下午  
Blogger elmo said...

well....我覺得咁樣唔好....

sky果度呢....
算吧啦
有佢地講無人地講
post唔post都罷

12月 07, 2005 10:47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