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6

Unrecoverable Wound

Feeling Kills

新年很快就過去了
spring semester也開始了
這會是個忙碌的semester

近來將會看的書:

村上春樹 <<麵包店再襲擊>> - 這是一本短篇集,裡面收錄幾個故事,故事也蠻有趣的.

菲利浦.利夫.須藤 <<當吉他手遇見禪(Zen Guitar)>> - 這本書帶領讀者從另一角度看(也可以說是學)結他.作者提出的論點非常有趣,同時也令結他手反思學習結他的意義.

p.s.
有些東西,很容易就會忘掉
卻有些東西,怎樣也忘不了

一直以來,我都盡量讓自己不會停下來
就算是停了下來,也不讓自己想太多
以為這樣就不會再有煩惱

我錯了...

我以為時間會將心中的妳的影子沖淡
(當然,我已經好幾年沒見過妳,就算是有街上碰上也不一定能認出)
但感覺依然非常強烈
就好像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妳的一切,到現在我還記得非常清晰

我知道這是於事無補的
現在做什麼也不能改變一切
況且我們之間又沒無什麼承諾
沒有人需要為這些問題煩惱

但我不能令自己不想妳
這麼多年,我差不多每晚都會想起妳
回憶以前見面的畫面,妳的樣子,衣著,對話...
然後希望夢到妳,讓我可以再確認一次妳的樣子

我敢說,妳是我這二十一年來最愛的人
我對妳的愛比對其他人的都深很多(包括我自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妳
大概是因為感覺吧...

不過,妳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動力
雖然就算多努力也不一定能再見妳
但因為妳,我才會一直的努力著
努力地讀書,為了拉近和妳的距離
(我以前就因為這個沒自信,妳知道嘛?)
到我達成了的時候,卻不能和妳分享
我真的好難受...

其實,我好想妳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就算沒有結果也沒所謂
但我不希望打擾妳的生活
畢竟我們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
也不知道妳會否記得我
妳也可能沒再看我寫的東西了...

寫的東西開始有點亂了
算了,明天才寫吧
再見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長情的毛哥~ Wow~

2月 05, 2006 12:36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