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6

No Responses

Nowhere Man

這個月看了幾本書
遲一陣在這裡介紹一下~

今日沒有上math111的tutorial
因為不想浪費下午的時間

回到家裡之後就彈起結他來
反正都沒有太多時間彈結他了

其實我平時的生活就是這樣
起床 -> 上學 -> 回家 -> 睡覺
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是差不多
起床 -> 外出 -> 回家 -> 睡覺

所以如果我把每天的事一件不漏的寫在日記
這個日記就會變得非常無聊
(雖然其他的事都很無聊, 而且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東西)
所以, 就寫其他的事情吧

1.
今天的心情比昨天, 前天和大前天都好
可能因為我比較喜歡冬天吧
最討厭就是春天了
潮濕的天氣會讓心情糟透了

2.
這幾天不知為何很想喝vodka
啤酒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意義
和汽水沒大分別

3.
我是一個普通人
但我經常都想與別不同
我一直都想和別人不一樣
想做一些別人不會做的事

但後來我才發覺
原來我比普通人更普通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