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5

Take A Break

Saturday to Sunday

考試進入中後段, 同時在IVE的學業亦進入尾聲....
雖然, 2年時間不算很長, 但在柴灣IVE的日子也有不少得著
起碼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啦(名字就不公開了....心照 ^^")
我很希望這友誼將來也會繼續下去~~

回想起這兩年, 發現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有很多東西根本沒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當然, 也有不快的時候....(不快的事s就不要提了)
但我覺得, 這兩年我是沒有白過的.

最後, 多謝所有支持我的人....thanks v. much!!

還有就是那些看低我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不會成功!!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