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05

God knows....

2nd university interview in this academic year

繼3月尾的UST interview之後, 我今天收到了BU(浸會大學) 的來信. 他們邀請我出席下星期三(4th May) 的interview. 不過他們要求我寫一個information sheet. 當然, 當是練習英文也不錯.

當然, 我給了錢, 沒理由不去. 但我想我會選擇UST. 我想知道, 究竟我能拿多少offer, 同我能否拿direct offer.

我想, 明年我應該會是大學生了....

p.s.
我怕我會人格分裂....XP

p.p.s.
Today is a joyful day, but tomorrow may be a blue 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information sheet, 對你來講, 易如反掌啦~~

4月 26, 2005 9:27 下午  
Blogger elmo said...

都唔係o架
小弟英文唔好嘛

4月 26, 2005 10:59 下午  

發佈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