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5

From Hell To Heaven

I know nothing about blues....

RIP, Stevie Ray Vaughan (1954 - 1990)













- Style: Texas Blues
- Bandname: Double Trouble
- 代表作: Pridy And Joy, Texas Flood, Couldn't Stand The Weather, The Sky Is Crying....
- 於1990年8月26日直昇機失事逝世

今天講SRV, 因為SRV對我影響很深.
我以前認為Blues是一種老掉牙的東西, 只有上了年紀的人才會喜歡.
直到我第一次聽"Mary Had A Little Lamb", 原來Blues可以這樣演奏....

直到現在, SRV都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結他手. 因為他對我的影響很大, 令我喜歡Blues.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 Home